旧版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通知

与你数海扬帆,逐梦2020!——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数海扬帆,逐梦启航”新年晚会顺利举行

编辑:rby 时间:2019年12月31日 访问次数:1083

20191227日,数学科学学院“数海扬帆,逐梦启航”新年晚会在永谦剧场三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党委书记闻继威老师、副书记姚晨老师、院长助理张挺老师、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利平老师、信计1801班主任王何宇老师、信计1701班主任任鲁汪涛老师、赖俊老师、江文帅老师、邵頔老师、李萌老师、石慧玲老师、任泊阳老师、李玉婷老师、王凤仪老师、付祎老师、张茜老师、汪燕老师出席本次晚会。

在姚晨老师的致辞中,本次晚会正式拉开帷幕。

到场老师分别为获得学院中日友好饭店奖、郭竹瑞助教奖学金、陈旭奖学金、今明教育奖学金的各位获奖代表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同时,为了感恩各位老师一年来为学院的辛勤付出,学生代表们向各位老师送上一束代表感恩的美丽鲜花。

闻继威老师和邵頔老师带来了惊喜曲目——《你最珍贵》。闻老师声音雄浑,邵老师声线甜美,经典老歌的曲调悠扬,观众们情不自禁地拍手跟唱,气氛被渲染得怀旧而温暖。

开场舞是由几位青春靓丽的女孩带来的肚皮舞—《爱别离》。她们窈窕身姿、纤细的腰肢,和着充满活力动感的伴奏舞动,完美的ending pose后,观众席爆发出喝彩和掌声,场内的气氛已然热烈起来。

包雷振同学的脱口秀《玉泉生活》,写实中带着幽默。数院的生活既有令人称羡的纯粹,也有钻研途中的迷茫,这酸甜苦辣的片段化作妙语连珠,观众们或是大笑或是感慨。千言万语化作那句:“只要我们去学数学,就是在走上坡路!”

钢琴、吉他、电子琴、萨克斯,才华横溢的乐手们——浙大人的乐队有自己的风采!

《火车火车》的表演中,悠扬悦耳的曲调,韵味深长的歌词,回响在灯光明亮的大厅内。听着乐手的演唱,听众们仿佛置身一片广阔汪洋,激荡而徜徉。

随后是互动环节“浙大关键词”以及三等奖的抽奖环节。

 


身着优雅礼服的演奏者身姿修长,十指在琴键上飞舞,美妙的音乐如溪水般流出,余音绕梁,全场观众都沉浸其间。

随后由两位舞者带来的古典舞《不染》。身段优美,舞步轻盈,随着悠扬的曲调,身上的轻纱舞动飘扬,意境之美令所有人沉醉。

本篇章以一出精彩的舞台剧《久等了》作为收尾,“分析基础”、“狄拉克函数”、“混沌”……这些让大家笑得前仰后合的梗,是数院人的专属默契,观众们接连不断的大笑和掌声响彻永谦剧场。

第二轮的游戏“非凡算法”由一位同学又快又准地拔得头筹,为数院学子赢得了第一份礼品。抽取二等奖的环节也同样令人激动,拿到幸运拼图的同学满面笑容地上台领奖,气氛再次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由两位同学带来的钢琴小提琴合奏《克罗地亚狂想曲》令人难忘。曲调激昂,气势磅礴,键盘乐器和弦乐器配合天衣无缝,流淌的音符带来的是一场听觉盛宴。

现代舞《弄情》则抚平了观众们刚才被合奏燃起的激昂的情绪。

舞者的倩影与乐声交相辉映,娴熟的舞步和优美的身段彰显了舞者的功底,裙摆拂过带起一阵轻风。轻灵之美,古典之韵,让人难忘。

“在座谁脱单了?”主持人笑着问,同学们表示有被扎到心。而独特的吉他弹唱《丹青爱情故事》,用一个纯情动人的爱情故事治愈了大家。随着吉他声起,观众情不自禁跟着耳熟能详曲调打着拍子,轻轻哼唱起来。

最后是万众期待的终极大奖环节,由主持人抽出10位幸运观众,上台一起完成游戏挑战,最后的胜者将获得本次晚会的唯一一个一等奖——小米平衡车。

“共创70年”的游戏新奇而有趣,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笑,也蕴含着对于祖国的最深切的热爱和祝福。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数学科学学院2020年“数海扬帆,逐梦启航”新年晚会圆满落幕。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