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继续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继续教育 > 中心概况

 数学科学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简介

数学科学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依托学院学科优势,坚持学校继续教育“高端化、品牌化、国际化”的发展思路,以“文化、细节、品质、诚信”为办学特点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近年来,中心为全国各地中小学校长及教育行政管理干部、中小学骨干教师举办各类培训班近百期,开展浙江省教育厅教师培训平台中学数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

数学科学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依托学院学科优势,整合学校的优秀师资,将在以下方面开展继续教育培训:

1、继续开展中小学校长和教育行政管理干部、中小学骨干教师的培训。

2为适应统计工作新发展、新要求,切实加强统计系统业务能力建设,增强统计干部和广大统计人员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高依法行政和依法统计意识,不断提升统计工作法制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开展统计系统管理能力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3、根据国家大数据发展战略,继续教育中心将依托学院学科优势,为各类各级党政干部开展运用大数据提升国家治理现代化水平、促进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培训。

4、举办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专业同等学历课程进修班。

 数学科学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将不断努力,创新培训与管理模式以满足社会各界对培训的需求。我们将根据单位行业的需求和特点,量身定制培训项目,为各行业单位提供高品质的服务。

中心地址: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71-86971131、0571-86971789、130189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