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通知

关于2017-2019学年浙江大学优秀志愿者评比工作的通知

编辑:rby 时间:2019年12月02日 访问次数:681

各位同学: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围绕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充分发挥志愿服务在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激励广大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志愿精神,积极营造支持、参与、热爱志愿服务的校园文化氛围,现开展2017-2019学年浙江大学优秀志愿者评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条件

优秀志愿者:面向累计志愿服务时数达到250小时以上的在读浙江大学注册志愿者。要求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大力弘扬志愿精神;拥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验,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贡献特别明显,成效特别突出;具有开拓和创新意识,能发挥带头榜样作用。

二、申报方式及材料要求

请申请同学填写《浙江大学优秀志愿者申报表》(附件一),并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于12月517:00前报送至玉泉校区工商楼214任泊阳老师处,同时将电子版材料以“【姓名】浙江大学优秀志愿者”为主题发送至renboyang@zju.edu.cn


如有疑问,请联系:任泊阳 87952170

附件:浙江大学优秀志愿者申报表

数学科学学院团委


2019年1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