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通知

【对外交流| 宣讲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数学系宣讲会通知

编辑:wfy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访问次数:2691

日期: 2019年12月5日 16:10开始

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西1-306

宣讲者: 威大数学系陈南教授

宣讲对象数学科学学院大二、大三本科生

一、学校及专业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简称UW-Madison,创建于1848年,是一所世界顶尖的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2018年世界QS排名第55名。该校是威斯康星大学系统的旗舰学府,是美国知名的十大联盟的创始成员之一,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大学,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密歇根大学等代表了美国公立大学的最高水平。其中数学系全美学术排名位列前茅。全系约有130名PHD学生在读,学习氛围浓郁,社会认可度高。配备有约50名指导教师(包括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师资力量强大,每位同学均可得到全方位的学术支持。

二、宣讲内容安排

威大数学系3+2联培项目介绍(项目大致内容可参考往年院网选拔通知)


注:目前学院已派出2位学生在威大统计系参加3+2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