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版    ENGLISH

其他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其他 > 通知公告 > 本科生通知

【对外交流| 宣讲会】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统计系宣讲会通知

编辑:wfy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访问次数:2892

日期: 2019年10月31日 16:30开始

地点: 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 西1-316

宣讲者: 威大统计系邵军教授

宣讲对象数学科学学院大二、大三本科生


一、学校及专业简介
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UW-Madison)是美国州立大学中老牌名校,全校4万多学生,其中2万多为研究生。威大位于美国中西部,离Chicago两百多公里,春、夏、秋季风景优美,冬季冰天雪地。其中统计系成立于1960年,排名全美2-12名,现统计系有25左右名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等,150余名研究生。每年授10-15名统计博士学位,50-70名统计硕士学位。统计系注重理论与实用结合,有一套健全的课程,培养的学生在美国有很高的声誉,博士生就业率100%。


二、宣讲内容安排

1)威大统计系3+2联培项目介绍(项目大致内容可参考往年院网选拔通知)

2)威大暑期学习交流项目(约四周)


注:目前学院已派出十几位学生在威大统计系参加3+2项目


(报名联系人:王老师wangfy@zju.edu.cn